close

我~~~終於也要當人家的媽了~~

第一個...第一胎....好高興....好期待..

今天是第二次產檢.....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~~

健保只給付一個月一次...害我每個月才能見他一次.....

上上禮拜因為不舒服~~~還是去看了........

哈.....還不到三個月的他...已經開始活動了~~~

連醫生都嚇一跳....

可惜小高沒能進去..(誰叫車位難找)....

留下echo的照片給他...

小朋友已經很明顯了...小小隻...大約3.21cm....

(醫院的scanner壞了....害我不能上傳......)

不然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他...以及他肥肥的腿..哈哈哈..

 

同事說跟我一樣有著高額頭...........想必也會跟他媽媽我一樣的美麗又古錐....

雖然說我是護理人員..

對小baby真的不熟....所有產科的東西也都還老師了....

連問了一堆白痴問題..........哈哈哈........

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性別.............

害他媽媽我最近狂長痘痘.....................醜弊了.........

不過還是期待啦~~~

懶媽媽我這禮拜期末考......完全沒唸的心情.........

哈....

會不會生出一個跟我一樣不愛唸書的傢伙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ddy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